Apple 將中國的 iPhone 4 8GB 減價了!

iphone4 white

每年當新 iPhone /iPad 登場之時,Apple 也會將舊產品降價,然而 Apple 絕少會在其他時間將 iPhone 價格下調,即使是 Black Friday 或節日來臨也從不將 iPhone 降價,iPad 則會跟隨 Mac 機一起減。今天,Apple 低調地將中國內地的 iPhone 4 8GB 版稍為降價 RMB 400(比聯通賣的便宜 RMB 300),現時售 RMB3,688(原價為 RMB4,088),跟現時香港賣的 iPhone 4 8GB (HK$4,288)大幅拉近,看來 Tim Cook 想將中國跟香港的 Apple 產品售價拉近!

iphone c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