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問:應該跳過 iOS 5.1 完美 JB 等 iOS 6 嗎?

redsn0w ios5 300

JB 大神 pod2g 正在對 iOS 5.1 進行完美 JB 破解研究,但到了最後關鍵時刻,他突然問到 WWDC 快會宣佈 iOS 6,那麼應否跳過 iOS 5.1,等 iOS 6 推出才發佈 iOS 6 完美 JB 呢?別忘記,每次推出 JB 時使用的漏洞也會因此而曝光,最後 Apple 會封鎖相關漏洞,使下一次的 JB 工程需要更長的時間及運氣!因此,找出漏洞後,能夠在適當時間推出也很重要!pod2g 大神問大家應該怎樣?有空請到他的網站投票吧!

redsn0w ios5 300

pod2g JB 意向投票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