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LINE Camera 可以下載了!

linecamera thumb

LINE 近來越來越受用戶關注,早前宣佈推出免費攝影 App – LINE Camera,但只限 Android,今天 LINE Camrea 終於登陸 App Store 了!LINE Camrea 當中提供了超過 100 種相框及 600 種 Stamp 效果。另外,LINE Camera 提供了 14 種獨特的 Filter 效果。同時,它提供了 156 種不同的畫筆,讓你可以按自己喜好美化相片。它更提供了不同的字型,讓用戶在相片中加入文字,實在很方便!分享相片方面,除了支援 Facebook更可在微博及Twitter 作分享!實在很方便!

linecamera

linecamera 01

linecamera 03

linecamera 04

軟件名稱:LINE Camre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