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第 3 次更新!JB 工具 Redsn0w 又再推新版!

redsn0w ios5 300

如果你有留意近日 Redsn0w 的更新,便以為自己的 Redsn0w 已經是最新,那麼可能錯了!因為今天 iPhone Dev Team 又再更新,推出 Redns0w 0.9.10b8b,這已經是一周內第 3 次的更新!新版本 0.9.10b8 開始引進一項備功能,將你的裝置內重要的 SAM 文件以 ZIP 檔備份出來,方便日後作不同的破解之用。今次推出 Beta 8b 版是修正 Beta 8 在 Windows 平台輸出備份 ZIP 檔時的一些問題。至於人們最關注的 iOS 5.1 完美 JB,還是未有消息,再等一等吧!

redsn0w ios5 300

想得到最新的 iOS 5.1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