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格鬥遊戲!Marvel vs Capcom 2 上架了!

marvel thumb

iOS 平台最受歡迎的格鬥遊戲可算是 Street Fighter 系列吧?不過,Capcom 推出的大作 Marvel vs Capcom 2 可能更勝 Street Fighter,因為它集結了 Capcom 的「街霸」人物及 Marvel 的英雄人物,兩大陣營的奇人異士集結在遊戲之中大打出手!當 Spider man、Iron Man、美國隊長跟 Capcom 的阿龍、阿 Ken、軍佬大戰,你說會有多利害?這套大作有 56 位角色可供你選用,除了單人模式更可連線對打,遊戲支援了 iPhone/iPad,現在新上架售 US$2.99,到 5 月 6 日之後便會變回 US$4.99,想買的朋友別錯過了!不過如果打算在新 iPad 上玩可以享受超高畫質的話…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遊戲才 148MB….比 Street 還細…

marvel 02

軟件名稱:MARVEL VS. CAPCOM 2
軟件類別:格鬥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