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黑客稱 pod2g 本周發佈 iOS 5.1 JB 工具!

greenpois0n 300

早前 pod2g 表示 iOS 5.1 完美 JB 有重大的進展,並已收集齊所需的漏洞,正在努力編寫工具。一位只有高中一年級程度的中國的少年 iOS 黑客自稱是 Chronic Dev-Team 成員之一,並跟 pod2g 一直有聯繫,是次 iOS 5.1 中他發現了 4 個漏洞。這位高中生更透露 pod2g 即將於本周推出 iOS 5.1 JB 工具,並能支援所有 iOS 裝置。這位少年更貼出了 iPhone 4 的 iOS 5.1 JB 視頻,然而該影片仍在被審核中。當然,我們無法證實這位少年是否真正 Chronic Dev-Team 成員,但仍然期望 pod2g 早日推出 JB 工具吧!

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的 iOS 5.1 完美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greenpois0n 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