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漫畫任你看!iPhone/iPad 漫畫閱讀器!

pbooks comic title

不少人也想用 iPhone/iPad 看漫畫,不過要先下載再以 iTunes 傳送到 iOS 裝置實在太過不便吧?這套名為 pBooks 的免費漫畫閱讀器可以幫到大家了!這套 App 支援 iPhone/iPad,以及提供了漫畫伺服器,連結後便可以看到不同的漫畫。雖然它沒有很出色的分類,找漫畫需要花一點時間,但它可以對你選定了的漫畫進行「打包下載」,然後離線閱讀。

pbooks comic title

pBooks 在 iPhone/iPad 看漫畫使用教學

1. 啟動 pBooks 後,用戶可以看到「選擇伺服器」,我們選 Comic(SF) 即可。(注,程式更新了,我們要手動輸入伺服器,如 http://comicbook.net46.net)
pbooks comic01

2. 然後便可以看到以字首作分類的漫畫,點進去後可以看能閱讀的漫畫。
pbooks comic02

3. 選定期數後即可閱讀或選「下載」然後待完成後才看。
pbooks comic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