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指 iPhone 5 機身會以液態金屬製成!

Liquidmetals 300

韓國媒體 Korea IT News 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及 Samsung 新旗艦機將會使用全新的物料製成,iPhone 5 有指使用更輕的金屬物料 – 液態金屬打造,估計會取代現時背部使用的強化玻璃;至於 Samsung 則使用陶瓷。兩種物料也能夠使手機的重量變輕,而且也有一定的堅硬度!至於液態金屬 LiquidMetal 的特點是堅固、輕、防腐蝕,堅固度更是鈦金屬的 2 倍以上!2010 年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已將其知識產權獨家授予 Apple 使用。

Liquidmetal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