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好文儲存起來!用 iPhone 隨時離線看!

pocket thumb

有時,我們發現到一些好文章,但沒有時間慢慢看,那麼我們會 Bookmark 了它吧?但如果有那麼多好文章,每次也 Bookmark 便會令你的 Bookmark 變得太長了。這套名為 Pocket 的 App 早前稱為 Read It Later,現在改為 Pocket 並變成 Free App 了!這套 App 是一套能夠方便地檢閱暫存文章的好幫手,例如你在 PC 或 iPhone 上看到好文章,透過它提供的小工具將它儲在雲端。

程式的介面相當出色,將文章、影片以一個很友善的介面整合起來,還讓你分門別類以及提供搜索功能。近重要的是程式會將你記下的東西下載到你的 iPhone,讓你離時閱讀。

pocket01

軟件名稱:Pocket (Formerly Read It La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