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5GB 免費空間!下周登場?!

googledrive thumb

來自 Thenextweb 的消息,它們收到可靠的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下周推出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空間。容量方面將會以 5GB 作起跳,用戶可免費取得 5GB,支援平台將會包括 Windows、Mac OS、iOS 以及 Android。網站 TechCrunch 更取得 Mac 版 Google Drive 的 App,當然由於 Google Drive 尚未啟動而無法正式使用。看來,Google Drive 已經準備好,期待 iOS 版的 App 也來得及上架吧!

googledrive log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