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設計師透露 Apple 於 8 個月內推革命性新產品!

Phillippe

名設計師 Phillippe Starck 在一個電台訪問中透露他正為 Apple 進行一項大 Project,這將會是一件革命性的「新產品」!他拒絕再透露相關的詳情,而過去Phillippe Starck 其實每個月也跟生前的 Steve Jobs 相見一次,相信他們為新產品進行設計工作。Phillippe Starck 的設計工作十分廣範,從牙刷、摩托車、家具甚至是 iPod 音響也有。暫時人們估計,這可能是 Apple 的智能電視 iTV!大家又估計會是什麼呢?

Phillipp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