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備!計出你的 BMI 及每天飲食攝取量!

Nutrition thumb

營計寶是來自食物安全中心推出的流動應用工具。是中心於2010年推出的網上工具「營養標籤小法寶」的更新版本,讓你透過使用營養標籤,揀選合適的食物。

營計寶有以下八項主要功能:
1. 支援多名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計算身體質量指數 (BMI) 及每日能量需要。
2. 為你喜愛的預先包裝食物, 建立食物資料庫。
3. 按脂肪、糖或鈉的含量,將食物排序, 並顯示符合聲稱低脂、低糖或低鈉條件的食物。
4. 透過藍芽裝置,與其他用戶交換食物資料庫內的食物資料。
5. 透過「流動資訊小錦囊」,認識不同營養素的每天攝取上限及每天目標攝取量。
6. 透過輸入食物的進食量,估計你進食食物後攝取多少營養素。
7. 透過與每日攝取上限比較,估計適合你的營養素攝取量。
8. 於攝取量記錄中, 記錄營養素攝取量及每日攝取上限百分比(最多可保留三十個記錄),用戶亦可刪除選擇的記錄。

Nutrition 01

軟件名稱:營計寶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