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迷必玩! 免費 iOS 遊戲《三國志 Online》!

san thumb

相信不少人也愛玩「三國」相關的遊戲,當中以策略遊戲更是人們的最愛。這次介紹的《三國志 Online》遊戲是一套很出色的 iOS 遊戲,遊戲以策略方式進行,畫面也相當不錯,以復古手繪方式將三國人物、建築呈現出來。

遊戲玩法

簡單來說你要做的就是儲資源、糧草、找武將、招兵、生產軍備、佔領山寨、搶奪資源、奪取州縣、攻取都城!這些過程裡,你更可以學習技能,培養你喜歡的武將,甚至向三國英雄挑戰!基本上,你要完成任務,最基本的就是搞好內政,遊戲裡的資源分為,木、鐵、糧三大類,你要建立相關的設施才可增加相關資源的儲備,而為了提升產能,你便要發展科技了!有了更佳的科技,資源生產速度便會大幅提升!

遊戲裡的城池,當中的空間可讓你按個人喜安建築不同的設施。
san00

人才培訓

三國的英雄往往就是最吸引三國迷之處,遊戲裡你可以培訓你的武將,進行屬性修行及技能學習,也可更可以尋訪三國英雄,挑戰歷史名將!還有,遊戲中美女佳麗如雲,你可以將她們收於「後宮」,她們各具自已的特別能力!

武將單挑的場面
san01

後宮也可幫你處理國事。
san03

三國時代名將如雲!
san04

十多種兵種

三國遊戲的主線想必是戰爭吧!有足夠的資源後,便要打造強大的軍隊,遊戲裡的兵種多達十多款,不同的兵種也有其獨特性,要懂得配合使用才能克敵制勝!

兵種的運用就是戰爭勝敗的關鍵!
san02

民夫:民夫基本上沒有戰鬥力,但行動時能攜帶較多的物資。
輜重車:依靠馬匹拉動的運輸車輛,速度較快,且能裝載大量的物資,但戰鬥和防禦力低下。
長槍兵:裝備基礎武器的士兵。速度和靈活性較高,且能以較為低廉的價格大量徵集。
刀盾兵:裝備精良的護甲和武器的士兵。有著很高的防護和攻擊能力,但是招募的價格也相對較高。
輕騎兵:輕騎兵有著很高的速度,和較高的攻擊力,迅猛的突擊,使敵人難以防備。
重騎兵:重騎兵覆蓋著厚厚的鎧甲,裝備著威力巨大的武器。有著極高的衝擊力和殺傷力。
屯墾隊:屯墾隊有進行基礎建設的能力,可以在適合的空地上建築新城,但是每個君主只能建設包括主城在內的九個城市。
回收隊:回收隊有回收廢墟的能力,可以將戰鬥後產生的廢墟回收成資源。廢墟越多,所需的回收隊數量也越多。
斥候:接受過特殊訓練,能以很快的速度潛入目標地點進行偵查任務的士兵。為了行動的迅速,只攜帶了簡單的武器和護甲,因此一旦受到攻擊很容易被消滅。
投石車:能夠拋射巨大的石塊攻擊敵方的部隊和城池,對目標造成極大的破壞。
篷車:提供簡單生活設置的活動篷車,能為那些流動的勞動人口提供居所,提升城市勞動人口。
床弩:能夠發射巨大弩箭的強力兵器。對敵方的部隊和城池都能造成較大的破壞。
風雷戰車:運用風雷之力造成巨大傷害的傳說中的兵器。
連弩:輕便靈活的遠程攻擊兵種,能以極快的速度對敵方造成重大傷害。
  • 軟件名稱:三国志ONLINE
  •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