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Reader 重大更新!終於能修改 PDF 了!

acrobat thumb

Adobe Reader 是 PDF 閱讀器,然而人們對它的「陽春」功能感到十分不滿!Adobe 剛剛推 Adobe Reader 10.2 新版,當中加入了 PDF 編輯功能,可讓用戶隨意以筆記方式插入文字提示。另外,它也提供了繪圖工具,讓你輕鬆在文件上進行修改。此外,它支援了電子簽名功能,用它來簽 PDF 文件會更方便。還能夠讓我們輕鬆填寫 PDF 表單。值得一提,10.2 版對新 iPad 提供了更佳的支援,修正記憶體 Bugs 及改善運行表現!現在 Adobe Reader 不止能夠用來看 PDF,更能修改 PDF 了!

acrobat 02

軟件名稱:Adobe Read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