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ndroid 更強!讓 iPhone 加入更先進的畫圖解鎖功能!

drawpassword thumb

Android 的 9 點式畫圖解鎖功能十分不錯,不過 Cydia 的開發者再一次展示創意,甚至比 Apple 更利害!一套名為 Stride 的 Cydia App 正式登場,它能夠取代 iOS 的 4 位數字密碼鎖,改為畫圖解鎖功能。不過畫圖並不是像 Android 的 9 點式畫圖一般,而是一畫有很多小格子的「畫板」上隨你畫,你喜歡畫一條龍出來也可以,但作為密碼當然不能太複雜吧?你可能擔心畫圖如果稍稍跟原來的不一樣怎樣辦,Stride 會自動分析你畫的圖近似度,從而決定是否讓你登入。

看一看 Youtube 你便會感受到它的創意了!

如果你想立即使用,可到 Cydia 搜索 Stride(BigBoss source),但它是收費的 App,US$2.99!

Cydia 的神人真的很多….

drawpasswor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