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保留 Home 鍵?!

iPhone 的 Home 鍵不少人也覺得易壞而想它改為「輕觸式」,也有人想 Home 鍵消失改為手勢操控。來自韓國的 Digital Daily 的報導指 Galaxy S3 的新外觀設計已經完成,新機仍然會保留著實體 Home 鍵,而軟件介面仍會使用一行 5 個圖示方式。據了解,Samsung 內部對 Galaxy S3 是否要保留 Home 鍵持不同意見,有人愛用 Galaxy Nexus 那種無正面按鈕的設計,而有人則覺得原本實體的 Home 鍵較好,而傳聞指 Samsung 選擇將新機螢幕下方的邊框空間盡量減少,但配上一個長方形實體 Home 鍵!至於推出日期,有消息指最快 5 月 22 日發佈!

galaxys3 hom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