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搜歌 App!對著 iPhone 唱出幾句就可以找到了!

soundhound thumb

試過想找一首歌,但忘記了名字只記得幾句歌詞嗎?以往要找這些歌實在很難,現在我們可以透過這套名為 SoundHound 的 App 簡單地實現了!我們只要對 iPhone 唱幾句你想找出來的歌,SoundHound 竟然可以從 Youtube 中為你找出你所唱的歌!如此神奇的功能實在難以置信,但卻真的可以用,當然不是百份百準,但其實效果也不差,而且速度很快,快來試試吧!中文歌也沒有問題,但效果有待改善,英文就好得多了!這套 App 同時支援 iPhone/iPad!

站長隨意唱了幾句(不到 10 秒鐘) Beyond 的「海闊天空」、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孫燕姿的「遇見」,立即搜出正確的結果!絕對神奇吧?!

 

soundhound 01

軟件名稱:SoundHoun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