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直播 MP3!音效更佳!

equalizerpro thumb

iPhone/iPad 內置的音樂播放器只能對自家格式作出支援,透過 iTunes 加入 MP3 音樂時需要透過轉換才可實現,略花時間。如果你有大量 MP3 想直接播放,又想獲得更佳的音效的話,這套名為 Equalizer Pro 就是好幫手。它能夠播放 MP3、OGG、FLAC 等音效格式,最重要是內置了出色的 Equalizer 功能,能夠按不同類型的音效作調校,程式內置了 12 預設播放模式,你也可自行設定。不過,大家要匯入音樂也需要透過 iTunes 進行。

equalizerpro 01

軟件名稱:Equalizer Pro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