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線上卡片對戰遊戲大作!免費登場!

square thumb

著名日本遊戲開發公司 Square 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 RPG + 卡片遊戲《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站長的日文不好,也不是超級遊戲迷,實在不太懂得故事,但看到超精美的畫質及 Youtube,令人有一股衝動想一試!遊戲以收集卡片,從而透過卡片上不同的技能對戰。

遊戲本身是日文,但當中有大量的漢字,習慣玩日文遊戲的朋友應該不難掌握。留意,首次安裝後建議先用 WiFi 來玩,因為遊戲裡要下載大量 Package。另外,在開始時需要一點耐性去玩「序章」,過了「序章」再會下載一次 Package,完成後遊戲才正式開始!

當然必須要有日本 iTunes 帳戶才可下載,大家可參考早前的教學。

大家安裝時請輸入 「招待碼」 1f02a 有機會取得特別卡!及得到禮物!

免費建立日本 iTunes 帳戶

square 02

軟件名稱: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軟件類別:線上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