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內部測試版用 A5X 處理器及 1GB RAM

iphone5 thumb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現時正在內部測試,試作機正使用 iPhone 4 的外型,但內部的配件則不一樣,這是為了不讓新 iPhone 的設計太早曝光,因而作出這種安排。消息指新 iPhone 試作機用 A5X 處理器以及配上 1GB RAM,內部編號為 N96,暫時未知這個內部編號會否真的用作下一代 iPhone 之用。

Apple 下一代 iPhone 如果真的使用 A5X 處理器,即是跟第三代 iPad 相同,雙核處理器配上 4 核 GPU,在遊戲性能方面可謂十分出色,但在其他方面跟現時 A5 處理器的 iPhone 4S 沒有顯著分別。當然,iPhone 5 一日未推出,這些消息也可能會改,期待 6 月份的 WWDC 會有更多消息透露。

iphone5 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