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上癮之作!方塊搶灘大激鬥!

blokus thumb

這套名為 Blokus 的遊戲是著名大廠 Gameloft 的作品,也是一款很受歡迎的 Board Game!遊戲是玩搶灘,玩家可以由 1 人到 4 人同時進行,即是說你可以跟朋友們大戰!如果不夠人的話,可由電腦 AI 當對手。遊戲是以不同形狀的方塊從自己的一方開始伸延,但伸延必須要跟你的同色方塊有接觸點,而遊戲最大的要訣就是盡快中斷對手的接觸點,以自己的方塊擋著對方的去路,甚至深入敵人的地盤,搶佔它的重地!
由於遊戲支援 WiFi/Bluetooth 連線對戰,所以再找對手不難,但更有趣的就是你可以在 1 台 iPhone/iPad 來供幾位玩家一起比賽!用 iPad 玩效果更佳!如此出色的作品,快快收下吧!

blokus 02

軟件名稱:Blokus
軟件類別:Board Game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