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平板 7 月推出?

google nexus tablet300

Google Nexus 推平板的消息早就傳早,而 Google 找來了「華碩」合作,這款平板電腦將會是 7 吋,使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作業系統將選用 Android 4.0。原本預期 6 月,消息指因為要再作優化調校,所以 Google Nexus 平板要稍為推遲至 7 月才會推出。這次 Google 推此平板電腦將會以低價開售,甚至有傳只需 US$149,其對像除了是 Apple 外,更直接的對手就是 Amazon 的 Kindle Fire 7 吋 Android 平板。

google nexus tablet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