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Retina!Samsung Galaxy S3 將使用全新 4.65 吋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

來自韓國媒體 DDaily 的消息,Samsung 下一代重點之作 Galaxy S3 將會使用 4.65 吋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這是業界首創的新螢幕,能夠在手機上實現 1280 X 720 解像度,而點距也達 316 ppi 之高!在 Galaxy Nexus 中,螢幕解像度也達 1280 X 720 及 316 ppi,而新推出的 HTC One X 更在 4.7 吋螢幕下實現 1280 X 720 解像度 312 ppi。相信,Samsung 的 Super AMOLED Plus 將會在色彩處理方面比 Galaxy Nexus 質素更高吧?

iPhone 4S 現時的螢幕呎吋為 3.5 吋,解像度為 960X650,點距為 326ppi。Samsung 以硬件規格高作賣點,Apple 則以設計作賣點,然而站長同樣期待 Apple 會因為競爭而提升硬件設備!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