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過 WWDC?傳 Galaxy S3 將於 5 月 22 日現身!

近日 Galaxy S3 成為了很多人留意的手機,這是繼 iPhone 後唯一有如此多人關注的 Smartphone。網上突然流傳出一幅疑似發佈會邀請的圖片,日期是 5 月 22 日,地點在英國的倫敦。更有趣的是背後的手機相片,充滿流線形的設計!若 Samsung 真的打算在 5 月底發佈 iPhone,將會搶在 6 月初 Apple 的 WWDC 大會進行,會否有心安排一個比 Apple WWDC 早的時間發佈,從而搶佔全球用戶的目光呢?現時傳聞中的 Galaxy S III 硬件規格,使用了 1.5GHz 四核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4.8″ 螢幕;200 萬像前置鏡頭;800 萬像後置鏡頭;4G LT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