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招聘人員表示 iPhone 5 六月登場

iphone5 concept

上年,iPhone 4S 打破傳統,沒有在 6 月的 WWDC 發佈,改為 10 月才推出。不少人也覺得 iPhone 5 要 10 月才會推出。不過來自 Apple iPhone 代工「富士康」招聘人員的消息,iPhone 5 會在 6 月推出。來自 TV-Tokyo 的訪問,「富士康」為了第 6 代 iPhone 的生產,所以公司會增加 18,000 名員工,從而使員工總人數達 80,000 人,而招聘人員表示 iPhone 5 會在 6 月交貨。當然,Apple 不一定在生產後立即推出,可能 6 月是開始供貨,直到存貨足夠才推出。

iphone5 0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