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投射遊戲!Pudding Ball!

puddingball thumb

Pudding Ball 是著名消除類遊戲 Budding Battle 開發公司的新作,這次玩的就是籃球投射遊戲!遊戲玩法簡單,就要將不同的球投進一個會自動移動的籃球架即可!遊戲裡會出現不同的特殊籃球,有些會讓你的分數倍升,有些會令籃球架停止移動而有些會使籃球的移動速度加快,有些則會使你的入球得分變成 10 倍!遊戲支援了 Retina Display,同時對 iPhone/iPad 作支援。

有玩家反映 App 中的廣告影響玩家點球。其實玩家不用點球/拉家,直接點射籃就可以射了。

puddingball 01

軟件名稱:Pudding Ball
軟件類別:消閒娛樂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