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將重新設計!更薄!用不反光玻璃螢幕!

imac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新 iMac 將會在今年推出,而且 iMac 的機身將會重新設計,不但會更薄,而且更會使用不反光玻璃螢幕,如果成真的話,Apple 將會成為首間推出不反光螢幕電腦的公司。DigiTimes 的消息是來自台灣的玻璃螢幕面板生產商 G-Tech,該報導指由於新 iPad 關係,G-Tech 每月的螢幕面板生產量由 180 萬提升到 300 萬,此外 G-Tech 表示預計會提供不反光玻璃面板給 Apple 的 All-in-one PC(即是 iMac)。

imac 6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