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iPhone 維修員將客戶刪除了的裸照還原!

iphonenude thumb

有一位寧波市的年輕女生拿的 iPhone 到 Apple Store 維修,維修員卻將當中的已刪除了的相片還原,當中包含了機主的「裸照」!維修員將裸照複製到一台用放在 Apple Store 展示用的 iPhone 之中。當該位女生回來取回送修的 iPhone 時,突然發現 Apple Store 內展示用的 iPhone 竟然顯示她的「裸照」!機主的男朋友得知後立即報警救助!

事件引發激烈討論,究竟刪除了的相片是否有方法被還原,現時電腦中要還原刪除了的檔案可謂十分簡單,但 iPhone 是否如此就不知了。另外,也有人估計可能事主使用 iCloud,刪除了 iPhone 的相片可透過 WiFi 下載到手機之中。

iphonenud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