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環球影城!創造你的主題公園!

universalmovie thumb

這套名為 Universal Movie Tycoon,是一套真的跟「環球影城」有關係的模擬遊戲,你可以建立你自己的主題公園,加入環球影城裡面各設施,最重要就是平衡收支,令遊客玩得開心!然後你就可以不停擴大主題公園!遊戲裡你要決定引進哪些遊戲,部份可以用金錢買,但一些則要配上特別的 “Movie Magic”才可引進。當中可引進的遊戲包括 Jurassic Park、E.T.、Back to the Future、Jaws 等等,全部也是著名的作品!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別錯過!

universalmovie 01

universalmovie 02

軟件名稱:Universal Movie Tycoon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