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談 iOS 5.1 JB 最新進展

greenpois0n 300

早前 ion1c 在 Twitter 上表示不會放出 JB 工具,雖然它貼上成功完美 JB 新 iPad 的影片,但很多人質疑這是只限於開發者使用的裝置才可實現,因此沒有可能分發出來給其他人使用。著名 iOS JB 大神 pod2g 在 Twitter 上表示,A5 處理器下的 iOS 5.1 JB 已經有 Userland 級別的 JB,目前已經收集到一些 Userland 級別的 JB,但仍未收集完成,待收集完成後仍要數周的時間才可完成 JB 工具。看來大家仍要等待….pod2g 加油吧!

greenpois0n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