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畫面曝光!Google Drive 容量將達 5GB!

googledrive thumb

來自 Talkandroid 的一幅圖片,Google Drive 主頁畫面終於曝光了!當中更顯示容量將會是 5GB 起,免費讓用戶申請。有了它,各大流動裝置跟電腦也可以同享快捷方便的雲端空間。Google Drive 以 5GB 起跳,比 Dropbox 的 2GB 來得慷概,但其實 iCloud 也是 5GB,相信 Google Drive 是為了抗 iCloud 而為 Android 提供一個跟 iCloud 相約的雲端儲存空間。估計,Google Drive 將會在 4 月推出,希望盡快可以體驗吧!事實上,Google 的技術支援網站已加入了一些 Google Drive 的相關說明,因此 Google Drive 不會是假的!

googledrive thumb

gdrive 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