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MB 大作!畫面精美的恐佈作品《黑暗牧場》!

DarkMeadow thumb

《黑暗牧場》Dark Meadow: The Pact 是一套第一人身冒險遊戲,540 MB 容量已經令你感受到它的誠意吧?這是免費試玩版本,但跟原作分別不大,只是要多些金錢就要 IAP!遊戲使用了 Unreal Engine 3 引擎開發,3D 立體加出色的光影效果,滿足追求高畫質玩家的視覺衝擊!《黑暗牧場》是一個充滿陰謀和神秘色彩的黑色童話,等待著人們去深入探索,故事背景如下:

你在一個醫院裡醒來,不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 一個老頭警告你說這裡有個美麗的巫婆,她的爪牙在走廊間四處游蕩,尋找著一切有生命的東西。 只有消滅巫婆,你才能從這無情的折磨中解脫出來。通過有趣而直觀並且完全基於手勢的控制,你一步步的探索蒙特克萊醫院的腐敗廢墟,以十字弓進行遠距離作戰,以寶劍進行近距離肉搏。遊戲具有角色扮演游戲的最佳元素,鼓勵人們探索藏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各種物品——從隱藏的碎紙片揭開你被囚禁的秘密,收集武器和物品,用錢購買更好的設備和武器。

遊戲特別對新 iPad 的 Retina Display 作支援,想試新 iPad 畫質的朋友別錯過!

DarkMeadow 01

DarkMeadow 02

DarkMeadow 05

軟件名稱:Dark Meadow: The Pact
軟件類別:FP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