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選本站 Facebook Timeline 新封面!

facebook thumb

Facebook 將要在 3 月 30 日強制將所有 Facebook 專頁轉成 Timeline 模式,本站的 Facebook 也在沒法子的情況下將要套用。站長也在萬分不願意的情況下無奈接受,希望站友們能夠適應!雖說 Timeline 不便,但其實花點心思可以弄得更美!站長有幸得到「本站特約美術設計師」 Ricky 的幫忙下,弄了 4 款 Timeline 封面出來,希望大家能夠從 4 款中選一款來套用。這個 Facebook Page 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地方,大家絕對大權選自己喜歡的封面吧!請用投票方式來展示大家的意願。如果可以的話,用回現在的一定是最多人選,但可惜 FB 不容許留在舊版面之中!

投票選 Timeline 封面

1 號封面
ver1

2 號封面
ver2

3 號封面
ver3

4 號封面
ver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