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也打算推出 5 吋螢幕新裝置?

ipad 300

來自日本的 Macotakara 的消息指出,他們從一些途徑得知 Apple 的 LCD 面板供應商好像要開發 5 吋 Retina Display 螢幕,解像度達 1600 X 960 或 1280 X 960,估計會在 2013 年推出。究竟 Apple 為何要生產 5 吋 Retina Display 螢幕?是否指 2013 年會推出全新 iOS 裝置?有別於現時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5 吋螢幕是介乎手機及平板之間的呎吋,Samsung 的大熱產品 Galaxy Note 更配上 5.3 吋螢幕,成為流動界的奇兵,上市 5 個月就創下 500 萬銷量!

另外,當年 Steve Jobs 說過 7 吋平板沒有市場!不過,Amazon 的 Kindle Fire 大賣,證明 7 吋平板市場十分之大。今年 3 月初,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代工廠已經將 7.85 吋 iPad 樣本交給 Apple 檢驗了!預計會在 2012 年第三季量產,目標直指 Amazon Kindle Fire!

ipad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