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式實時對戰策略遊戲!人魔大決戰!

Legendary thumb

這套名為 Legendary Wars 的遊戲是一套著名的大作,是以兩軍城堡對陣的遊戲!敵方是惡魔勢力,而已方則集結天下英痽,向魔物對抗!開始時,玩家要在城堡生產礦工,從而收集資源,然後生產不同性質的兵種作為軍隊,透過不同的兵種配合運用從而戰勝敵軍。遊戲裡,雙方的角色也十分多樣化,我方提供的戰士、弓箭手、獨角馬、魔法師,而敵方有吸血鬼、殭屍、噴火龍等等。你的將士更可以升級,使用不同的特殊能力!實在是一套相同出色的作品,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快收下吧!

Legendary 01

軟件名稱:Legendary Wars
軟件類別:實時策略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