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佈!這樣就能「秒殺」 iPhone 密碼了!

xry thumb

來自保安公司 Micro Systmation 的資料,它們成研究出數位破解系統 XRY,透過這套工具的輔助可以快速破解 iOS 密碼保護機制,找出當中的密碼(當然,示範中用的密碼是 0000,太易被球吧?不過試想想,iOS 的 4 位數字密碼要用暴力破解法其實也不會花太多時間。XRY 除了在 Windows 上使用外,更要配上一件 USB 裝置,再連接 iPhone。至於 XRY 能夠讀取 iOS 裝置的資料,當中使用的方法是類似 Jailbreak 黑客所使用的手法,以 iOS 的漏洞來進行入侵。因此能夠在沒有密碼下檢測該裝置背後的資料,包括 GPS 、檔案、電話記錄、通訊錄、SMS 等東西。

xry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