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一代 Nano-SIM 有助下一代 iPhone 變得更薄!

cutsim

今個星期歐洲電信標準協會 ETSI 將決定使用哪一種技術作為下一代 SIM 卡的標準。Apple 向 ETSI 提供的文件顯示,Apple 的 Nano-SIM 若能成為下一代 SIM 卡標準的話將會免費授權其他廠商使用相關的技術。成事的話,Nano SIM 將會較現時 Micro SIM 更細!這種設計將有助下一代 iPhone 實現更薄的機身(當然,還要配合其他硬件才可)。不過,Nokia、Motorola 及 RIM 則表示反對,原因是需要有卡托,並指自己的設計更有優勢。究竟最終會選哪一種制式作為下一代 SIM 呢?很快就有答案了!

cutsim

nano si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