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6!WWDC 2012 疑在 6 月 11 日舉行!

wwdc thumb

每年 Apple 也會在 San Francisco 的 Moscone Center 舉行一次大型的開發者大會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 2012)。Moscone Center 的預約已顯示 6 月 11 日至 6 月 15 日有一項名為 Corporate Meeting 的活動,但相信這就是 Apple 的 WWDC 了!因為每年也在六月舉行,而上年在 6 月 7 日。今年 WWDC 會否有 iPhone 5 推出暫時仍未知,但 WWDC 主角必然是下一代 iOS 6 及 OS X Mountain Lion!大家要準備了!

wwd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