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Warcraft 有望登陸 iPhone 平台!

warcraft 300

超著名巨作 World of Warcraft 的高級製作人員 John Largrave 接受遊戲 Blog Eurogamer 的訪問,他表示 Blizzard 在考慮將 Warcraft 移植到 iPhone。訪問中,John Largrave 表示全世界也在走向流動化,對遊戲開發者來說不考慮流動平台是愚蠢的行為,而他表示 Blizzard 不是愚蠢!那麼大家應該明白 Blizzard 正在準備在流動平台推出 Warcraft 吧?不過,以 Blizzard 這間公司來說,十年磨一刀的速度,實在難以估計會在何時才能推出流動平台上玩的 Warcraft!希望快些推出吧!

warcraf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