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原因令新 iPad 過熱!

ipad1

來自 Cnet 的綜合報導指新 iPad 出現過熱,美國的消費者雜誌(Consumer Reports)以熱能測試儀器指出,當執行高度需要圖像處理能力的 App 時,最熱部份達攝氏 47 度 !iPad 過熱原因如下:

1. 雙 LED 背光使螢幕更光亮!但 LED 的熱力也會更多!

2. 需要 2.5 倍電力!由於新 iPad 的解像度十分之高,也有更多的 Pixel,因此電源效益會較低,所以需要更大的電力。

3. 電池比以往更大,所以也會產生更多的熱力。

4. 使用傳統 LCD 技術!沒有使用 Sharp 的 IGZO 技術,所以無法使螢幕耗電減少。

5. A5X 處理器產生較 A5 處理器更高溫的熱力!

ipadvsipad2 tem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