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革新!Angry Birds Space 下午 4 時登場!

angrybirds space thumb

萬眾期待,Angry Birds Space 將於 3 月 22 日下午 4:00 正式登場!這是全新的 Angry Birds 系列,跟以往的 Angry Birds 完全不同!使用全新設計的物理計算引擊,比舊日的 Angry Birds 有著顯著的分別!新作以太空為背景,在無重或微重力環璄下,讓你體驗更不一樣的「彈豬」樂趣!新作會在 iOS、Android、PC、Mac 機同步登場!正式上架時,本站會立即通知大家,大家一起跟 Angry Birds 衝上太空吧!

angrybirds space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