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可免費取得 23GB Dropbox 額外空間!

早前介紹了 Android 可以從 Dropbox 中取得 23GB 空間!很多 iOS 站友也不太高興!為什麼 iOS 沒有?其實只要你有 PC,同樣也可以實現直接取得 23 GB 空間!

注意:此方法已經失效!增加容量的新方法可參考此文。

為什麼部份人不能增加容量?

站長發現一些人能夠增加空量,但一些人則不行!查出原因了,原來是先完成 Getting Started guide 內 7 項事情才可發動!若你未完成的話,麻煩你先完成吧!大家先到 www.dropbox.com 網站,看看 Getting Started Guide 才行!因此,大家先要在瀏覽器登入 Dropbox,然後檢查是否發動了全部條件才行!少一項也不讓你增加容量!

Dropbox 增加 23GB 方法

1. 在 PC 下載 Android 版 Dropbox(特別版本)

2. 安裝 Windows 平台下的 Android 模擬工具 BlueStacks

3. 然後安裝 BlueStacks。

bluestacks01

4. 完成安裝後,以右滑鼠選取 Dropbox 的 apk 檔,然後在選單中選 Propertie(內容)。
property01

5. 在 Open With 中選 Browse

6. 選取 Program Files 內 Blue Stacks 安裝目錄(如 C:\Program Files\BlueStacks)內的 HD-ApkHandler.exe。
property03

7. 看到 BlueStacks Apk Handler 後,按 OK。

8. 直接 Double Click 剛才下載的 Dropbox apk 檔案即會進行安裝,完成後會看到通知訊息。
property05
property06

9. 進入 BlueStacks(Start Menu 或桌面中可以找到圖示),按右下方的 All App,在最後的頁面找到 Dropbox!
property07

10. 開啟後,選 Continue to Dropbox!。
property08

11. 按 Step by Step 方式輸入帳戶即可。
property10

12. 大約 5 分鐘便可以看到 Dropbox 自動升級的提示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