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Dropbox 容量免費增加 23GB!

近日 Android 版 Dropbox 提供了一個直接增加 23GB 容量的方法,只要用戶透過 Android 安裝一個特別版本的 Dropbox,跟平日一般輸入你的帳戶即可使你的 Dropbox 容量增加 23GB!不過,這是有限期的,增加的容量只能使用 2 年(也十分長吧?)! 不過用戶先要到 Dropbox 網站,查看 Getting Startd 內所有條件是否滿足。

然後用戶只要到以下連線下載 Android 版 Dropbox apk 檔進行安裝,然後以你的 Dropbox 帳戶登入即可。

沒有 Android 的 iOS 站友…請看此教學!

下載位置 (新下載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