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限時免費軟件第一時間通知!

v3.0 iphone 300

站友們!本站官方 App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3.0 終於正式登場!3.0 版是花了很多時間才能推出,這次版本重點在於「推播」功能(Push)。

v3.0 iphone1

在 2.2 版中加入「仍然免費」的限免 App 追蹤功能,很受歡迎!不過,很多時,站友們仍向站長投訴,為什麼一些重大的限時免費軟件已改為收費?其實,限時免費的時間有長有短,質素越高,限時免費的時間越短,若大家錯過了就很難再免費下載了。

因此,3.0 版提供了 Push 推播功能,將一些重大的精品限時免費軟件以 Push 方式提示大家下載!

站長在此特別要感謝進行 Beta 3.0 Push 測試的站友!沒有他們的幫忙,3.0 的 Push 功能會出現多問題!

請大家盡快更新 3.0 吧!注意,更新後程式會詢問是否啟用通知功能,用戶必須啟用後方可使用 Push 通知。

Push1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