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找人跟你線上「鋤大 D」

big2poker 01

「鋤大 D」是很多人喜歡的遊戲,不過要找齊 4 個朋友一起玩實在不太容易,但這套免費的《決戰鋤大 D》遊戲就能夠讓在網上隨時找人玩「鋤大 D」了!遊戲提供了在線對戰平台,你可以隨時跟朋友一起玩,甚至能夠隨時找一些不認識的人跟你開戰。一般線上遊戲最常出現「不夠人」而流局,《決戰鋤大 D》卻提供了 2、3、4 人對戰模式,最少只要找到 2 個人就可以開局了!遊戲以虛擬金幣來作為「計分」之用,使遊戲更加有趣!首次使用時,請在下方建立帳戶,填上 E-mail 資料即時可以進行遊戲了!

big2poker 02

軟件名稱:決戰鋤大D
軟件類別:線上對戰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