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相機 2 秒開啟!這樣啟動相機功能肯定最快!

superfastcamera thumb

雖然 iOS 5 已經可以在沒有解鎖下快速啟動相機功能,而現時 iOS 5.1 更改良了鎖機畫面的捷徑。不過,平日正在使用 iPhone 時如果突然要啟動攝影功能,你仍是要不停在「翻頁」找攝影 App 吧?站長為大家提供一個免費又簡單的方法,解決啟用「相機」功能太慢的問題!

更新:CamFast 雖然快,但只能拍一幅,所以站長更改了方法,直接改為使用預設 iOS 的「相機」功能。

superfastcamera thumb

1. 用戶必須升級到 iOS 5.0 或以上,同時必須已 JB(未 JB 請看教學)。

2. 進入 iOS 的設定,找當中的 Activator。

camfast02

3. 選取任意位置。

camfast03

4. 再選「頂部狀態列」內的按兩下。

camfat04

5. 設定為 “相機” 即可。

camfast end

6. 以後,你不論在那一貢桌面或是未解鎖的情況下,只要在頂方的 Status Bar,連續按兩按 Tap 即可啟用攝影功能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