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 電池滿意度 iPhone 位列榜首!

battery thumb1

來自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調查報告,在電池滿意度方面 Apple 的 iPhone 第 7 次成功取得第一位,第二位的是 HTC,第三位則是 Samsung。以 1000 分為滿分,業界平均值是 774 分,Apple 的 iPhone 取得 839 分,而 HTC 則取得 798 分,至於 Samsung 則取得 769 分。雖然大家對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滿意度不斷下跌,但其他品牌的 Smartphone 也好不了多少。

battery thumb1

JDPow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