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深圳回收價急跌!

ipad 300

很多人也估計新 iPad 的水位不太高,但沒有想到連 $500 水位也很難達到!今天國內最新的新 iPad WiFi 16GB 回收價由上周五下午的 RMB4,200 跌至 RMB3,800!由於海關早已十分注意新 iPad 的動向,所以即使是「人仔」比港元高,但風險有不少!恐怕本周開始出貨的新 iPad 到場後,沽壓有可能會持續一會,事實上網上消息更指今天更曾出現「停收」iPad 情況!

當然,一日中國未開售新 iPad,其實仍有升值得可能性,不過水位必然有限吧!當然,要輸錢離場的機會未必太大,但如果是一些 “碌爆卡” 學人炒 iPad 的人就要祝他們好運了!

ipad

p.s 站長沒有炒 iPad/iPhone!也跟收機佬沒有任何關係,沒有壓價的需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