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及出版社齊告 App Store 侵權!

appstore 300

一直以來,內地有不少 App 將書著電子化後放到 App Store 出售,但當中有多少是正式通過授權才推出?買家實在不得而知了!隨意在 App Store 輸作一些書名、作家名也可以找到很多 App,假如內容全是相同的話,用戶十居其九會買便宜的那一套吧?何況尚中有不少更是免費!內地廿多位作者及出版機構向 Apple 索償千萬,因是 App Store 提供了近 100 部侵權文學作品。而中國的國家版權局負責人表示,已初步確認 App Store 存在盜版侵權嫌疑,要相關部門確認作最終判斷。

appsto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