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為證!新 iPad 完美 JB 成功了!

ipad jb 300

早前 Stefan Esser(i0n1c) 在 Twitter 上貼出 iPad 2 成功在 iOS 5.1 環境下運行 Cydia 的相片,而剛剛 iPhone Dev-team 的 MuscleNerd 再貼出新 iPad 使用 Cydia 的圖片,但當時仍未知是否完美 JB,更說這只是開始,距離完成仍要時間。剛剛,Stefan Esser 在 Youtube 發佈了新 iPad(第三代 iPad)完美 JB 的影片了!當中更展示了「完美 JB」,重啟後仍可使用!

不過,i0n1c 向來也不製作 JB 工具,因此不要想他會發佈工具給大家 JB 了!然而他會否將這個完美 JB 漏洞告知其他 JB 工具製作組職呢?暫時仍不知!看來完美 JB iOS 5.1 及新 iPad 比預期還要來得快!

ipad jb 300

想知更多新 iPad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